做了个很刺激的梦。

梦到我们一群人上船,但是那个船很诡异。

其中有个人说我们在游戏当中,不要看中间的门,不然你将会成为第二个“幽灵”,将第一个“幽灵”继承灵力继续杀人。

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这回事,但他们都是真实的人类,在游戏中死亡就是真正的死亡。

我屏住呼吸逃离那个门,找了个地方坐下来。

然后有个妹子和我聊天。

我们就看着那些人都整齐的排队。

有个男人说我要回家照顾我的女儿,但之后他也成为这行尸走肉的一员。

还发生了很多挺感人的事,我都哭了好几遍。

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她是大boss。原来我们都在她在的游戏里面,而那个游戏居然还是测试中。

她还能暂停游戏???

“受不了的话先回到现实吧?下次再来玩呀╰(*´︶`*)╯”微笑。

啧啧啧,玩你妹啊劳资提心吊胆居然还能暂停,能暂停干嘛不早说,害很多人都死了。

“因..因为我才发现这个游戏能暂停啊……”

“???”

评论(2)
热度(1)
这里小拾。
日常日记。
懒癌患者。
一年更一次文。

关注的博客